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
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▲法務部長羅瑩雪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快訊/扁:追殺扁家四代,請留一個活口



▼民進黨籍立委尤美女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火星異種電影

針對肯亞案,尤美女問羅瑩雪「在送往中國的涉及詐騙案的嫌犯中有中國人、台灣人與泰國人,但中國卻將泰國人送返泰國;把中國人、台灣人送到中國去。」尤美女怒問,「這就是你真愛有夠殺 線上看p s 我愛你 電影提的屬地主義嗎?」

這段質詢影片被轉到PTT後,引起網友討論,諷刺道「又講美語還會日文的,到底該送哪一國?」、「在國外講台語,以為可以送回台灣,結果卻送到福建」、「笑完覺得悲哀,這就是我們的政府官員,還要繳稅!」





影/林昶佐質詢槓上羅瑩雪!

羅瑩雪:中國大陸司法還不夠獨立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對此,羅瑩雪竟答「我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把泰國人送回泰國,可能是因為他們沒騙大陸人,因為他們只美國隊長3 台灣上映>飛躍奇蹟主題曲會講泰國話。」尤美女聽完後反嗆「那是因為人家泰國懂得主張說泰國人要回到我們的司法管轄權!」

正港中興便當陳以信讚:很下飯

肯亞案不求助?劉媽媽:想說沒罪

羅瑩雪一句話讓黃國昌震怒!



肯亞案引起軒然大波!法務部長羅瑩雪14日赴立院司法及法制委員備詢,民進黨立委尤美女質詢時提問「為什麼泰國人可以回泰國?台灣人卻不能回台灣?」羅瑩雪竟答「因為泰國人只會講泰國話。」這段影片在網路上被轉載後,讓許多網友莞爾,問道「難道說中文也是一種罪?」

傳銷專法拉美國隊長3腳色會員賺錢可處7年

肯亞案!邱毅:要遣返大陸受審

柯P民調狂跌原因?姚立與森林共舞 分級明點出原因

北市府:大巨蛋朝向合意、合美國隊長3d理解約

法務部:扁申請奔喪 原則准許

入伍去陳為廷盼民進黨幡然悔悟

來說個清楚吧!羅瑩雪舌戰立委7名言

請假遭批評羅瑩雪:不如就說清楚

隨後,羅瑩雪想了想又公主與狩獵者線上看說「泰國人可能是從泰國去的,驅逐出境都要回到他們的出發地。」尤美女反問「向政府求救的父母們說,『我的孩子就是從台灣去的』,那這些人為什麼不送回來台灣?」羅僅淡淡回應,「這些我們都要再查證。」

蜘蛛人美國隊長
arrow
arrow

    amqgyc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